仔仔和奕君儿的胖兔子

没有重生不能实现的HE
如果有,就重生两遍

【斯莉】斯内普教授心累日常

宝贝们新年快乐❤️



1、

确认自己怀孕后,莉莉一边问斯内普她哪里不同了一边摸自己的肚子疯狂暗示。

斯内普捏捏她肚子说不会嫌弃她胖。

那是他住地下室最久的一次。

2、

莉莉听说有一种食物叫“饺子”。

饱受学生们糟糕课堂作业折磨的斯内普教授举起叉子:“这是什么?”

莉莉心虚地向他介绍碟子里奇形怪状的残次品:“我给它起名字叫‘烧毁的坩锅’。”

斯内普眉心直跳:“很形象,亲爱的。”

3、

其实莉莉厨艺挺好的,除非她生气了。

所以斯内普默默解决盘子里的“饺子”时,她循循善诱:“西弗,你觉得我生气了吗?”

“没有。”

“所以?”

斯内普呛了下:“味道挺好的。”

逻辑满分。莉莉在心里给他比了个V。

4、

得知斯内普最擅长的黑魔法之一是厉火,莉莉震惊:“你用它做什么?”

“烤肉,”斯内普心虚地摸鼻子,“野外出任务,用它烤肉比较容易熟透。”

5、

“如何令争吵不伤及夫妻感情?”

斯内普:“找一个格兰芬多的太太,称呼她为‘格兰芬多蠢狮子’,等她反驳你是‘斯莱特林毒蛇’后,以维护各自学院荣誉为目的投入地交锋几十回合,然后你们就会基本忘记最开始那些鸡毛蒜皮的事。”

6、

“西弗,你有魔法般的长发吗?”

斯内普:“......如果头发永远出油算的话?”

“算。你有魔力的双手吗?”

斯内普:“......熬魔药的手算吗?”

“算。动物跟你说话吗?”

斯内普:“......阿尼玛格斯化的米勒娃和你的守护神算吗?”

“算。你中过毒吗?”

斯内普:“.......纳吉尼算吗?”

“算。你被绑架或被奴役过吗?”

斯内普:“......黑魔王你认识啊,莉莉。”

“很好”,莉莉捧起他的脸,“西弗,我宣布——你是公主。”

斯内普:......

7、

“西弗,好像福克斯不喜欢你?”

“大概因为我写信劝邓布利多给他相亲的频率过高。”

“喂......”

斯内普无奈:“艾伦想养一只凤凰,我能有什么办法?”

8、

哈利读麻瓜故事产生的疑惑:“麻瓜小孩子为什么害怕被关在地下室?”

“不是所有爸爸都会将地下室改成魔药实验室,哈利宝贝,”莉莉摸摸他的头,“他们是被关在了自己最害怕的地方,比如在我们家,如果你爸爸不听话,我会把他关在......”

哈利抢答:“浴室!摆满玫瑰味洗发水的那种!”

斯内普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儿子能不能做魔药原料。

9、

在青年斯内普极其短暂的爱情萌动期里,“她在闹,你在笑”这句话曾带给他许多憧憬。

等莉莉和珍妮真闹起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完全笑不出来。

女人这个物种太可怕了!

10、

外人简直难以想象莉莉的愤怒:“我从没听说过谁会害怕逛街,西弗!”

吃瓜的卢修斯:“我也没听说过。”

斯内普反问他:“你知道沿城堡—黑湖—禁林把霍格沃茨走一圈有多长吗?”

卢修斯懵:“不知道。”

“陪莉莉逛一次街你就知道了。”

卢修斯:“哇、哇哦?”

11、

珍妮上麻瓜幼儿园之前,莉莉终于决定为打造女儿的淑女人设做些什么。

珍妮撒泼打滚:“不要扎辫子!Daddy也是长头发!他都不扎!”

斯内普惊恐:莉莉你你......你别过来啊!

12、

假期出游前的行程规划都是莉莉做的。

“第一天我们去巴黎圣母院,然后?”

艾伦:“回酒店,监督爸爸洗头。”

“第二天,我们去凡尔赛宫,然后?”

哈利:“回酒店,监督爸爸洗头。”

“第三天我们去香榭丽舍大道,然后?”

珍妮:“回酒店,Daddy会主动洗头。”

斯内普:......

13、

斯内普教授每年情人节都能收到珍妮送的巧克力,因此感动地表示有女儿的爹像块宝。

莉莉(冷漠):“珍妮宝贝心疼你,毕竟‘送我巧克力的男生以后还会有很多,但送Daddy巧克力的女生注定只有我一个。’”

斯内普:......

14、

珍·十万个为什么·妮的灵魂发问:“妈咪,野味是什么?能吃吗?”

莉莉指指斯内普:“你Daddy的阿尼玛格斯是什么来着,珍妮宝贝?”

珍妮的大眼睛忽闪:“小蝙蝠!黑色的!”

“蝙蝠就是野味,你Daddy能吃吗?”

珍妮疯狂摇头:“不能!”

斯内普:.......

15、

《预言家日报国际版》标题:

“蝙蝠成为病毒携带者,斯内普教授风评被害。”

斯内普:.......心好累。

评论(40)

热度(106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