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和奕君儿的胖兔子

没有重生不能实现的HE
如果有,就重生两遍

【杨逍X纪晓芙】杨教主今天藏私房钱了么

我一定会写出范遥邪教的……





1、

纪晓芙嫁到明教后,明教里不满的也不是没有。

红包封太厚换谁不肉疼。

什么?万一纪晓芙是峨眉派的卧底怎么办?

高层大佬们一脸“你脑子不好使”的表情。

“有杨逍做相公谁还有心思卧底啊。”

2、

纪晓芙只要沾一点酒便浑身起红疹。

这就是她追着杨逍满山打的原因。

从此杨逍养成了喝完酒先漱口再亲老婆的好习惯。

3、

杨逍不是没试过让晓芙叫得亲昵点。

但他还是放弃了。

毕竟“杨逍你是不是傻”和“相公你是不是傻”没多大区别。

他正致力于让纪晓芙把“傻”换成更委婉的形容词。

纪晓芙让他在“蠢”和“呆”之间选一个喜欢的。

惨就一个字。

4、

和纪晓芙成亲后,杨逍勉为其难地答应对灭绝师太尊重点。

峨眉派信奉道教,叫人家死尼姑确实不太好。

以后叫“死道姑”吧。

5、

纪晓芙怀孕期间对杨逍只有一个要求:嘴别太损。

谁让胎教很重要呢。

她十月怀胎,习惯吐刀子的杨逍脸都憋绿了。

当然最不怕死的是周颠。

“杨逍,你这嘴张开闭上的不出声,学金鱼呐?”

听他惨叫半个时辰后,杨逍总算舒坦了。

6、

周颠还不是最惨的。

用教众的话说,杨不悔出生后,杨左使的嘴才是“被阎王爷开过光”的。

7、

杨不悔问亲爹,周颠和殷野王开打会是什么样子。

杨逍指了指院子里掐架的两只公鸡。

“两雄争霸必有一伤?”

“不,”杨逍嗤笑,“菜鸡互啄。”

8、

纪晓芙的愿望是不悔的嘴能比她亲爹温和点。

杨逍勉为其难答应不提孤鸿子被气死的细节。

不悔撇嘴:“不讲我也知道,叫‘孤鸿子’他也配?拔了毛的凤凰都比他飞得高。”

杨逍心虚地瞥自己老婆:真不是我教的。

纪晓芙头疼:果然愿望不是用来实现的。

9、

坐忘峰山脚的集市最近八卦氛围浓厚。

因为多了个带女儿卖菜的清秀小娘子。

不过八卦散的很快。

因为来了个俊俏后生扛起小娘子就走。

“杨逍!放我下来!”

“不放!让你离家出走!”

吃瓜群众:小姑娘,你爹是不是把你忘了。

后头一溜小跑的杨不悔:啊没事,习惯了。

10、

杨逍坚持要杨遥学古琴。

因为听到小遥对着他的琴自言自语:“琴弦扎风筝不错。”

陶冶情操从娃娃抓起啊!

11、

杨逍以前不明白什么叫人体爬架。

除非生的多,不然当爹的永远不知道自己身上能挂几个孩子。

别家爹是被孩子扑倒,他是被孩子淹没。

纪晓芙:怪我咯。

12、

知道什么是仗着颜值为所欲为么。

大概就是杨逍自豪地挂着闺女们惨不忍睹的练手荷包出门还被追着要同款……叭。

13、

来自老婆的死亡提问了解一下。

“杨逍,如果我们当时分开了,你会找我吗?”

“不会分开。”

“杨逍,如果我爹不同意婚事,你会娶我吗?”

“他会同意。”

“杨逍,如果我和不悔同时……”

“你们都会游泳。”

糟糕,说顺嘴了。杨逍脸一白。

纪晓芙挑眉:“说吧,在哪儿背的标准答案?”

14、

每天都能见到杨教主跟几个崽蹲成一圈扒拉衣兜。

“爹爹,你这三个铜板我拿去买糖人。”

“小逐,你不是昨天才吃过?”

“我昨天让塞克里带的是绿豆糕啊。”

“外公,这两块碎银是昨天娘给我的。”

“乖,正好够买两角新酒。”

“不为,你娘今早给你的零花钱呢?”

……

不远处,纪晓芙和颜悦色地挽起了袖子。

评论(20)

热度(5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