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和奕君儿的胖兔子

没有重生不能实现的HE
如果有,就重生两遍

【杨逍X纪晓芙】杨教主今天比武招亲了么


等我抽空搞搞邪教

转载记得找我要授权啊(笑哭)我又不是不给




1、

在坐忘峰,“一孕傻三年”这句话应该改成“XXX一孕,XX傻三年”。

填空都会填不?

2、

别指望杨逍能搞清“A负责养胎”和“B负责全部家务”并无因果关系。

看杨逍有模有样穿围兜用鸡毛掸子掸灰,纪晓芙都怀疑他是自己娶的老婆。

他家下人今天也备受失业焦虑折磨。

3、

纪晓芙养胎时,杨逍跟殷天正通信的鸽子累到自闭。

没办法,谁让光明顶上有房间的大佬们就他当过爹。

后来殷天正干脆跟儿子借了鹰送信。

对着半人高的医书,殷野王肝儿疼。

“爹,您把这叫做……信?”

他日常怀疑杨左使留着天鹰教是因为没找更能驼的信使。

哦对,最后那只鹰也自闭了。

4、

杨逍对胎教极其上心。

上心到什么程度呢?

因为怕宝宝在肚子里听不见他唱歌而想找谢逊学一点狮吼功吊吊嗓子。

他跟老婆再三保证会控制好内力。

纪晓芙:“滚,立刻,马上。”

5、

心疼宝贝鹰的殷野王大方供出自家妹夫给杨左使转移注意力。

张翠山和杨逍这俩准新手爹很快建立起跨越正邪黑白道的笔友情。

殷素素和纪晓芙则沉迷互相吐槽老公过激保护的愉悦感不能自拔。

武当的鸽子想离家出走,要帅弟子多念念经才能好。

坐忘峰养鸽子的则在筹划“孵化--培训--下岗再下锅”的一条龙创收副业。

6、

因为知道有种病叫鸟瘟,所以杨逍养成了寄收信前后洒扫庭除沐浴更衣再见老婆的好习惯,每天。

真的,纪晓芙觉得这是自己离太后待遇最近的一次。

7、

小不悔出生后,纪晓芙喝的鸽子汤就没断过。

连带着负责给她扫干净锅底的杨逍都快喝吐了。

看来一条龙创收副业发展的不错啊。

不错到杨左使怀疑自家山头管养鸽子的那人是来寻仇的。

8、

吃完三个月的产妇营养月子餐,纪晓芙头次没从老公身上摸到胸腹肌线条。

“杨逍,你胖了?”

杨左使板着脸把她脑袋往自己现在软乎乎的胸口一按:“睡觉!下个月就有了!”

9、

第一次被爹爹抱上光明顶,杨不悔凭一句石破天惊之语令全山教众浑身一震。

“爹爹,圣火能用水泼灭吗?”

10、

不悔一直将“我们隐居吧”挂在嘴上。

谁让她以为的隐居=整座山随便造作+有人洗衣做饭+有好多钱花+不用上班。

没有diss杨左使在职期间带老婆孩子公费休假的意思。

11、

说来比较玄幻,教内高层最近对杨左使越发客气。

毕竟跟人亲爹借孩子玩儿该有的姿态还是要有的么。

“杨逍杨左使,不悔这半个月住我那儿了啊,你说你也是,孩子快十岁了轻功跑不出二里地去,也不知道她爹怎么教的……不悔搂着睡的布娃娃呢,我带回去。”

今天夫妻俩也在怀疑孩子是给谁生的。

他们大概没听过一个词?

“团宠外交”。

12、

谁能对玉雪可爱的小哭包有免疫力呢。

(夸的是小逐,杨家两个小伙子请自动后退好么)。

反正都没孩子,教谁的孩子武功不是教。

杨逍当然同意,虽然不是没酸溜溜地说眼见着小逐要比他会的功夫都多了。

他唯一一次明确表示反对是谢逊想让小逐学狮吼功。

13、

甘肃行省西南边上的一溜城门都竖着一样的牌子,告示白布红字写着“遇白马独行女童,惜命者,避之”。

十几年间,这块牌子见证了杨逍家的人口变迁。

“遇白马独行少女,惜命者,避之”。

“遇黑马独行男童,惜命者,避之”。

“遇黑马独行少男,惜命者,避之”。

“遇棕马独行男童,惜命者,避之”。

“遇棕马独行少男,惜命者,避之”。

“遇红马独行女童,惜命者,避之”。

“遇红马独行少女,惜命者,避之”。

……

“遇以上几者的任何搭配,惜命者,避之”。

元兵守卫头都大了:“头儿,那个魔教家的还生吗?咱牌子快钉不下了……”

他上司暴怒:“你问我,我问谁?”

“我不喜欢那些牌子,”坐在张无忌腿上给教主哥哥编麻花辫的小逐嘟囔着,“显得我们只知道杀人一样,以前那些想拐走我和哥哥姐姐的坏人也没怎么样啊。”

没怎样?

张无忌苦笑。

小祖宗,你猜舅舅的鹰是怎么胖成现在这样的。

14、

杨不悔开开心心嫁了之后,老父亲杨逍快抑郁了,日常碎碎念“要给小逐好好挑人,别什么阿猫阿狗都敢拐我杨逍的女儿”。

阿猫阿狗的前未婚妻纪晓芙:……那个,杨逍,其实武当还不错的。

阿猫阿狗本人殷梨亭:……那个,泰山大人,好像是不悔拐的我?

杨逐倒是很开心:“爹爹,我们比武招亲!先跟韦伯伯比轻功,再跟范伯伯比诗词,第三轮跟无忌哥哥比武功……”

她亲爹很吃醋:“小逐,爹爹这么不上台面吗,都不叫爹爹比一轮?”

“最后跟爹爹比好看!”杨逐在笑成花的杨逍脸上狠狠啾咪了口,“爹爹最好看了!”

纪晓芙:……杨逍你别傻乐成不,你觉得小逐还嫁的出去么?!


评论(37)

热度(6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