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和奕君儿的胖兔子

没有重生不能实现的HE
如果有,就重生两遍

【杨逍X纪晓芙】杨左使今天头秃了么





1、

波斯总教最大的爱好是派年轻貌美女教众来中土明教出差。

女教众最大的爱好是穿得贼少笑得贼甜来勾搭杨左使。

来者一唱一和给他挖坑,说好的商业互吹往往沦为杨逍的无底线自谦。

“令正温柔贤淑.......”

“谬赞,拙荆泼辣无状.......”

“令正端庄貌美.......”

“谬赞,拙荆姿色平庸.....”

“所以左使考虑一下我们姐妹?”

杨逍笑容一僵:糟了是闯祸的感觉。

纪晓芙柳眉一挑:“杨逍,当我是死的?”

2、

自创武功也算是江湖中人的独特爱好。

纪晓芙早年便缠着杨逍要创一套夫妻剑法。

情趣嘛,杨逍当然美滋滋配合。

剑法很成功,应用很失败。

因为遇敌时杨逍的第一反应总是将妻女挡在身后。

他一挡一出手也基本没纪晓芙什么事儿了。

太失败了!

3、

当爹妈的,谁不想给孩子最好的。

所以刚出生的小不悔几乎秒变一只被绫罗绸缎珠宝翡翠裹成球的人类幼崽。

纪晓芙表示很想查账:“嗯……杨逍,当爹要量力而行知道吗。”

乐成傻子的杨逍很懵:“啥?”

左使夫人艰难接受了她老公很有钱的事实。

“你喜欢白布粗衣?”

“动起手来脏了不心疼。”

“书生打扮不饰金玉?”

“走南闯北的方便。”

“不悔不出生你什么也不说?”

反应慢半拍的杨逍后知后觉。

媳妇儿,咱俩也没签婚前协议我不是故意瞒报财产啊!!

四门门徒的今日任务是承包方圆十里内的首饰铺子。

4、

当爹前后,明眼人都能看出杨左使风格大变。

以前来人约架,杨逍绝对是颠颠往前凑拉都拉不回的那个:“呦,又来一个?哪门哪派的啊......啧,真够差劲的。”

现在来人约架,杨逍满脑门子生无可恋。

“好烦,为什么要打架。”

“好烦,大中午的不饿吗。”

“好烦,晓芙还等我回去吃饭。”

“好烦,不悔肯定想爹了。”

“好烦,功夫这么辣鸡还耽误我看女儿。”

5、

不悔出生时,杨逍就说过,天资由天定,他不会硬逼孩子们习武。

当然必须承认汉语是一门博大精深的语言。

比如纪晓芙很久之后才意识到“孩子”后面有个“们”,为此她生了很多个。

比如这句话反过来说就是崽子们但凡主动要学那别怪他严厉。

杨家的孩子都是四岁不到先后被亲爹飘逸的掌法骗进坑,开始了鬼哭狼嚎的习武生涯。

纪晓芙不是没跟杨逍提过:“我记得你的掌法平日里没那么......”

“骚包?”杨逍得意龇牙,“哄孩子专用的。”

6、

杨家的孩子们满十六出师闯江湖前,必须完成亲爹布置的闯关任务,一人一件。

每件都以“到峨眉派抢出倚天剑挂墙外树枝上”开头,以“带回昆仑派掌门床头正上的两块瓦”告终。

灭绝师太从没把其他人的生辰记这么清楚过。

何太冲夫妇一被雨淋醒就会开启自问自答模式。

“这是第几个了?”

“第三个吧。”

“挺好,终于只剩一个了。”

“他们不会再生了吧?”

“呸呸呸,乌鸦嘴。”

7、

不悔下山后的第一封信就说赵敏和她脾气很合得来,哦那个赵敏还是蒙古人。

真的,能把杨逍气吐血的没几个。

青出于蓝青出于蓝。

纪晓芙凑过来给他出主意:“小遥不是青春期么,让他去分散一下注意力。”

杨逍点点头:“娶回来确实放心些。”

纪晓芙:等等我们是不是搞错了宾语?

8、

明教上下最惨的是杨遥,毕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帅得人神共愤的杨逍是他爹,所以在明教千人宠万人疼的杨不悔眼里他当然不配拥有姓名。

但他姐还是同意了带叛逆期的小老弟一起闯江湖。

可惜画面太美了点。

“何方妖女!莫不是明教妖人?”

同行的赵敏哼笑:“明明平时叫我妖女。”

小姑娘下巴一扬:“我爹是杨逍,嚣张的逍!”

再一偏头:“这是我弟杨遥,美味佳肴的遥!”

杨遥第二天一早就收拾行李回了坐忘峰。

9、

所以有个爹珠玉在前,他们女儿为什么看上殷梨亭了?

纪晓芙捏着不悔的信头大:“杨逍,为什么?”

杨逍扶额:“郭靖郭大侠的夫人黄蓉,父亲可是桃花岛岛主,东邪黄药师。”

是她想的那个意思嘛。

纪晓芙怀疑自己幻听:“你是在夸梨亭会像郭大侠一样名扬......”

“不,”杨逍叹气,“我感慨自己跟师祖同病相怜。”

“爹再好看有才也挡不住女儿瞎。”

10、

其实公平公正地讲,杨遥挺像他爹的,从外貌到脾气。

所以昔日追左使而不得的女教众纷纷寄希望于自家女儿。

用杨逍的话说,“小遥比当初的我人气还高点”。

警告过多少次了,这种炫耀雄性吸引力的话要避开老婆说。

今天杨逍也在被纪晓芙逼问以往的风流韵事,笔录加摁手印儿的那种。

11、

赵敏童鞋是个颜控加武力控。

哦对,还爱搞事情。

颜控的赵敏十分想不通不悔看上殷六侠什么——那男人也没她爹能打啊。

为拯救闺蜜脱离苦海,赵敏时刻不忘给她介绍桃花。

失败。

痛心疾首的敏郡主好一顿捶桌:“你爹娘多好的基因,怎么能这么祸害!”

杨逍点头:嗯,蒙古人也会说人话不是。

“所以我决定让小遥入赘我王府,能救回多少是多少!”

杨逍:......范遥,这就是你教的学生?

12、

杨不为十七拜别少林返回光明顶入教。

作为明教数年难得一见的海归明二代,全教上下都对他寄予厚望。

杨不为不是很懂为什么所有人都笃定他这些年是去做卧底的。

“不为啊,听说少林茅厕不够用?”

“不为啊,听说空见和空悟两个爱私底下比腰围?”

纪晓芙给一脸尴尬的儿子解围:“好啦好啦,叔叔伯伯们是跟你开玩笑的。”

走开没两步远,她压低了声音:“偷偷告诉娘,他们说的是真的么。”

杨不为:.......

13、

成亲十年来,杨逍只哭过一次。

就是杨不悔趁午休往他眼皮上抹姜汁那次。

成亲二十年来,杨逍只哭过两次。

“殷渊峙!你跟你娘是不是想给我凑个周年纪念??!!”

帮他端凉水冲眼睛的纪晓芙突然把手里的盆一撤:“杨逍,你哭起来还挺好看的!”

在线绝美流泪的红眼睛左使:“那......那再哭会儿呗。”

14、

杨不悔出嫁后,杨逍常常一个人立在窗边失神。

窗外是那棵被不悔用刀剑锤斧祸害了十几年终于解脱的杨树。

纪晓芙有心开解他,挽住他胳膊问,若当时自己怀着身孕离开、此生不复相见,是不是此刻他便没有为父的烦恼。

杨逍低头一笑,拉起她双手罩在了自己眼睛上,一字一句道:“你们若不在,我就是这样。”

再没什么能破开我眼前的黑暗。

评论(45)

热度(9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