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和奕君儿的胖兔子

没有重生不能实现的HE
如果有,就重生两遍

【杨逍X纪晓芙】杨左使新婚快乐么









1、

不悔半岁的时候,杨逍携妻带女去了趟汉阳准岳父家,求亲。

纪晓芙的爹是汉阳金鞭纪老英雄,俗称看见邪魔外道就拎鞭子揍的那类正派人。

所以可以想到杨逍有多不受待见。

跪院子中间被岳父拿鞭子抽了半下午后,一身血的光明左使被心疼女婿的岳母搀进屋上药,他准岳父放话说明天接着抽。

晚上杨逍理直气壮蹭进老婆香闺留宿,纪晓芙哭得眼泪汪汪:“你好歹躲躲啊。”

杨逍疼得唇色惨白:“你爹那鞭法,我随便躲躲他都抽不着。”

“你不是学过金钟罩?”

“我都跪那儿了还抽不出伤来,多不给爹面子。”

纪晓芙默默放下了药粉和绷带。

咋没疼死你这张嘴呢。

2、

哪怕有武当休书和灭绝师太见剑负义在先,考虑到明教的名声,这个女婿也没那么容易进门.......重点不在于他是进门还是娶老婆好吗?

总之全江湖都知道明教光明左使被纪老英雄抽了一个月的时候,杨逍已经上桌跟准丈人勾肩搭背碰起杯来了。

“杨逍小儿,老夫.......不喜欢你!”

“晚辈给您再添一杯。”

“老夫给晓芙订的那门亲事.....”

“晚辈陪您再饮一杯。”

“那个殷梨亭,是老夫和拙荆给晓芙......”

“晚辈先干为敬,您随意......来满上。”

“.....不过你比他能喝。”

杨逍满意地挪开了酒壶:“今日晚辈就陪您喝到这儿,再喝晓芙该跟我急了。”

纪晓芙:“......杨逍,你灌我爹?!”

3、

结局以纪老英雄大手一挥给女儿备下十里红妆回坐忘峰告终。

能告终才怪。

给备嫁妆不给配镖师,这一长串车队杨逍纵有三头六臂都看不过来。

四门门徒从没想过头次集体下山是为了给杨左使护夫人的嫁妆。

韦一笑从没想过头次让杨逍服软是为了求他帮忙看山头外加布置婚房。

当然总有不长眼的土匪之流想劫个镖。

嗨,这一路慢吞吞赶路闷的,杨逍还能不允许底下人找个乐子?

明教的头个好名声来自此番给百姓端了一路土匪窝。

4、

正经的新婚洞房夜,纪晓芙突然兴起,执意要看杨逍身上的伤疤。

杨逍默默把右手举到了她眼前,虎口处一道浅银色短疤。

纪晓芙一巴掌拍开他手:“这个不算。”

杨逍默默把中衣脱了,从肩到胸背纵横着数十道崭新鞭伤。

纪晓芙气到把祛痕膏怼他脸上:“我不是说这个!”

杨逍扁嘴,无辜道:“我以前没受过伤啊。” 

太厉害了怪我?

5、

新婚伊始,杨左使总得给自己放个婚假。

晚上搂着老婆睡白天抱着女儿逛,一言不合弹弹琴画画景吹吹笛练练字吟吟诗......成功承包了原峨眉派准掌门的全部星星眼。

躺在男人腿上听他抚琴的纪晓芙眼里爱慕满溢:“杨逍,你是什么时候学的呀?”

杨逍在调弦的当儿极快地低头亲了她一口:“加入明教之后。”

纪晓芙笑的肩抖:“你入明教是为学琴?”

“是为匡扶汉室和习武。”

“一年就做到光明左使,不会的只有乾坤大挪移吧,阳教主还答应了过几年教我。”

“实在无趣,只好找点乐子。”

“范遥说学琴最难。”

“结果没多久我就学会了。”

“然后我又去学了笛子和箫。”

“结果没多久.....”

被暴击的纪晓芙抬手捏住他嘴:“停!”

6、

明教孩子最先接受的启蒙教育一是教义,二是铁焰令。

跟亲爹要来铁焰令狐假虎威后,杨不悔表示启蒙很成功。

杨逍没想到他女儿最大的出息是拿铁焰令逼其他孩子给她买糖吃。

7、

据说对一个男人最狠的报复是宠坏你的女儿然后嫁给他。

杨逍对这句话的真实性深表怀疑。

最狠的报复难道不是不悔武功比殷梨亭强然后阉了他?

太坏了太坏了忏悔一秒。

8、

不悔一岁的时候,杨逍带着老婆孩子回汉阳拜访岳父。

正巧灭绝师太带着徒弟解决完公事顺路来找纪家的茬。

杨逍把女儿往纪晓芙怀里一塞,抱臂偏头啧啧三连:“师太,私生女儿这么快就领出来见人了?”

众人:.......啥?

无辜躺枪的周芷若:别看我跟我没关系我什么都不知道。

“听范遥说,他和师太春风一度.......”

纪晓芙疯狂拽他衣角:“杨逍!!”

杨逍捏捏她脸:“你师父要先出手就别怪我抢倚天.....你看她先出手了吧!”

灭绝师太再没来过汉阳。

9、

如果岳父和女婿都会武功,那么见面切磋会成为女婿避不开的宿命,哪怕这个女婿是魔教的也没用。

切磋了两天后,纪晓芙问翁婿俩感想。

她爹频频点头:“这小子进步挺快。”

杨逍接话:“爹是夸我装输越来越像了。”

10、

纪家靠一套金鞭鞭法打出名号至今,所以纪家子孙日常必含早起练鞭。

纪晓芙一大早拉着杨逍去看,十几个男儿在后院喊着口号甩鞭子,动作干净漂亮。

“怎么样?”

这破绽百出的我夸不出口啊。

杨逍挠了挠下巴:“鞭子挺好看。”

11、

说女人不记仇是假的。

眼见他到了自家地盘上,纪晓芙兴致勃勃地要杨逍放马过来。

杨逍随手从柴火堆里抽出根树枝递过去,说碰到他衣服就算她赢。

最后杨逍心甘情愿认输。

因为预感到老婆输了会踹他去睡书房。

真是好惨一男的。

12、

家里有一个魔教姐夫/妹夫/姑父/姨夫......谁不想看他露一手?

今天杨左使也在上树抓雀下河捞鱼外加跟五岁孩子比剪刀石头布跟八岁孩子比掰手腕跟十岁孩子比轻功跟十二岁的孩子比谁风筝放得高......

杨逍觉得自己这点功夫迟早被折腾废了。

收获是他要回坐忘峰时全家孩子抱着他腿不让他走。

于是为了脱身他又每人塞了一锭银子零花钱外加承诺三个月以后还来。

这是杨左使第一次累到虚脱坐马车回家。

嗯,也就是说三个月以后会有第二次。

13、

在纪晓芙眼里,杨逍的厉害之处在于——小遥出生后他连接下来生几个孩子、各叫什么名字都想好了。

新手爹笨手笨脚抱着儿子咬笔头。

“先好好教小遥功夫,这样日后‘逍遥二仙’就没范遥什么事了,再生个儿子,嗯……叫杨不为,”杨逍点点头,从桌上的纸堆里刨出一张,在“不为”上画了个大大的圈,满意道,“再生个儿子嫌范遥‘不作为’,生个女儿叫小逐,讽他难望我项背,追一辈子都追不上我,哈哈,气死他。”

合着你生孩子就为气范遥玩儿?!

纪晓芙:“......我的出现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14、

杨不悔三岁的时候就get到了大幅降低她爹战斗力的秘诀——堵嘴。

当然这招杨家之外的人没法用。

不过可以想象一下杨逍验收孩子们学武成果前先被全家按着往嘴里塞手帕的可怜样。

一来二去,杨逍认怂:“晓芙,你点我哑穴行不行?”

纪晓芙正给他挑帕子呢:“不行.....梅花的和竹子的你选哪个?”

评论(45)

热度(124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